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多项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2-06-25 09: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6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清廉衡阳建设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秦国文主持。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查“三鬼”、驱“四邪”、治“五乱”、兴“六风”,深入开展“红包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深入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强化巡察政治监督,提高巡察监督质量,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全面强化对金融机构的监督管理,以高质量巡察护航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深化改革攻坚,围绕构建数据基础制度、行政区划、科技人才评价、支付平台企业监管等改革重点,对“改什么、怎么改”心中有数、手中有招,以改革之为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中国共产党湖南省代表会议精神,全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坚定不移稳住经济大盘,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民生实事“五心工程”,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牢抓实底线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精准精细、全速全力、高质高效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分门别类抓整改、保证质量抓攻坚,对前期隐患问题处置扎实开展“回头看”,坚决杜绝责任周期性和层级性递减,确保全市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清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清廉湖南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坚持把贯彻落实《清廉湖南考核方案》与清廉衡阳建设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同时注重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新,以标准化思维全力推进清廉单元建设,大力开展清廉宣传教育活动,确保我市在全省考核中走在前列、争创先进,全面提升清廉衡阳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