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恒飞电缆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开工秦国文宣布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聚力中心化攻坚年”行动、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下,6月29日上午,恒飞电缆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在雁峰区开工。市委书记秦国文宣布开工并为项目奠基。

据悉,该项目占地320亩,总投资10亿元,将规划建设5G智能制造车间、技术研发中心、CNAS实验室,围绕新能源、智慧电网、高端装备、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链,打造数字化、智能化产业基地,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60亿元以上,实现利税3亿元以上,新增就业1000余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在致辞中说,恒飞电缆智能化产业园项目是全市电气设备产业链发展的重要工程,是将发展制造业作为衡阳立市之本,聚焦“一核两电三色四新”产业,以制造兴实体、以实体强产业、以产业谋发展的重要节点工程。真诚希望项目业主单位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安全意识,做到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日运营、投产见效;雁峰区委、区政府要主动作为,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全市相关职能部门要尽职尽责,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努力帮助项目建设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恒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厚廷介绍了项目情况。他表示,恒飞人将继续秉承“做好产品”的企业使命,在创新开放中抓住“双碳”时代新机遇,聚力“中心化”新征程,为千家万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衡阳输变电产业之城的强势崛起贡献“恒飞力量”。

市领导尹培国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黄立、胡丘陵、朱春光,老领导晏华衡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