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开园,秦国文、朱健出席开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10:0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上午,湖南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首发文旅项目——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正式开园,揭开了华中超一流主题水公园的神秘面纱。市委书记秦国文等领导出席开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致辞。

仪式现场,秦国文等领导共同为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注入欢乐之水,开启玛雅水域的狂欢体验。随后,秦国文实地察看了园内设施设备,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增强游客体验感的同时,确保园区各项目安全有序运行。据悉,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由头部文旅企业——湖南华侨城文旅投资有限公司打造。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拥有15套大型新奇水上娱乐设施,设置冒险者港湾、丛林秘境、失落之城、恰克古域四大主题分区,坐拥30余项水上休闲娱乐项目、30多处人文景观以及15台套明星趣浪设备,以鲜明的玛雅主题风格、丰富的演艺和节庆活动,打造覆盖全年龄段、全天热闹的家庭都市娱乐度假区,填补了衡阳市本土乃至湘南区域大型文旅产品的市场空缺,将为衡阳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朱健在致辞时表示,衡阳玛雅海滩水公园的顺利开园,是华侨城集团和衡阳市委、市政府共同落实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的切实体现;是衡阳市委、市政府与华侨城集团紧密合作、务实合作的有力见证;是衡阳矢志不移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聚焦推进文旅康养产业链的有力见证;也是衡阳着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给市民交上圆满答卷的有力见证。希望项目管理方进一步加强管理内控,始终把优质服务、安全运营放在重中之重。石鼓区委区政府要围绕项目运营提供各方有力服务。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项目运营,确保项目不仅有满满的人气,更有守住各条安全底线的底气,切实将玛雅海滩水公园打造成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旅游的一张亮丽新名片。

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开新出席,华侨城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立勇致欢迎词。市领导胡绪阳、周玉梅、于新凡、尹培国、谢宏、颜和平出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