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快讯丨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9 13:4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工作要求,动员部署全市优化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委书记刘越高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清廉衡阳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衡阳市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意见》《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相关链接

“优化干部作风”系列图解:

1、持续3年,力戒“庸懒贪” 、激励“闯创干”!

2、@衡阳全体干部,放开手脚加油干!

3、“九树九戒”有哪些要求?快点get……

4、条条干货,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