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图片新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举行会前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1-12 09: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1日晚,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衡阳市代表团举行会前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刘越高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参加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团结奋斗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和《严肃换届纪律手册》。

刘越高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对标对表《决定》确立的新任务、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议事决策、监督促进、桥梁纽带、模范带头的作用,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决定》精神转化为全方位推动衡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打造具有衡阳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越高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候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本次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和鼓舞全省人民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履行代表职责,真正把凝心聚力开好大会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实际行动;要积极主动履职,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报告和议案,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投好神圣的一票;要严守会议纪律,严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按时参加活动。

大会驻团监督组宣读了《代表团(组)履行会风会纪监督主体责任清单》;衡阳市代表团全体代表签下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正兴参加学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