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生活】一股弱冷空气赶来打卡,双休日我市天气凉爽舒适
发布时间:2020-09-14 10: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夏末秋初,冷空气开始活跃起来,今日,天空淅淅沥沥飘起了小雨,秋意渐显。眼下,一股弱冷空气渗透南下,正在赶来串门的路上,预计,双休日(12日、13日)二天,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最高气温27℃。

在连场凉雨的帮忙下,温度跟着“打折”,退出“高温群”,秋天的影子变得越来越明晰。监测显示,今日,常宁、耒阳、南岳、衡东及衡阳市城区均降下小雨,最高气温26.6℃,出现在衡山,市城区则为25.8℃;12日,努力赶来打卡的冷空气,或带来恼人的阵雨。12日、13日气温相对稳定,气温在21℃—27℃之间徘徊;依照常年的经验,我们距离秋天大概还有一个月,在此期间,冷空气会渐次崭露头角,一波强过一波,预计,双休日太阳会侧身露脸,值得期待,15日,气温将反弹回升至30℃。专家提醒,双休日晨晚有些微凉,怕冷的朋友出门可备好薄外套,防寒保暖,预防感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