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蔡伦大道(平湖公园段)人行天桥预计本周六开通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记者从在蔡伦大道(平湖公园段)人行天桥施工现场了解到,该人行天桥相关施工已全部完成,具备通行条件,预计本周六前正式向市民开放。

在蔡伦大道远远望去,蔡伦大道人行天桥已经落成,桥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和清理工作。现场施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人行天桥整体为拱形结构,美观效果和排水功能相互兼顾。桥栏设计采用透明钢化玻璃结构,增加视野开阔度,整体外观全部设置了彩光灯带,夜间亮化将为行人的通行照明和道路美化增色不少。

另外,蔡伦大道(平湖公园段)人行天桥桥面率先全市首次采用吸水防滑材质地板,材质更加吸水、防滑,为市民的通行增加更为舒适的体验。据悉,该人行天桥建成后,周边东西两侧的三条行人斑马线将停止使用,行人穿越蔡伦大道需经人行天桥通行。这将完善蔡伦大道沿线立体过街设施,大大提高整体运行效率,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周边居民的安全出行环境。

此外,祝融路、中粮路与蔡伦大道交会路口经过此前一段时间的施工,由原本的“T”字路口开通为新的十字路口,本月初已经正式通车。交警提醒市民,蔡伦大道南北方向通行仍不可直接左转进入祝融路和中粮路,广大司机朋友在经过此路口时,请按照交通指示灯和交通标志安全驾驶。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