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降水+降温+大雾来了!假期出行要防范~
发布时间:2020-09-29 08:2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从今天开始

我国中东部地区再次迎来大范围降水过程

南北方都将出现降雨

但雨势不强

而华北东北等地

除了冷空气带来的大风降温

最近两天还会出现大雾

有出行计划的朋友

要特别注意雨天雾天行车安全

出门携带雨具

并及时添加衣服谨防感冒

中东部地区较大范围降水

 28日至30日,中东部地区有一次较大范围降水过程。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先后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西南地区东部、江汉、江南、华南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受冷空气影响,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东部等地将有4~6℃的降温,局地降温8℃,并有4~6级偏北风。渤海将有6~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29日前后,东北地区北部将有初霜冻。

华北东北等地局地大雾

 预计,28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北部和南部、辽宁东部、吉林东部、湖北南部、贵州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天气,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

车流量大

计划出行的朋友务必收听收看天气预报

提前规划路线

防范降雨降温和大雾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