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司机注意慢行!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正夜间施工
发布时间:2020-10-16 14:2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正在夜间施工,修复伸缩缝相关问题,预计本周内完成。

10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发现有伸缩缝问题的路段位于大桥由东往西方向,为了便于车辆行驶,上面已经覆盖了铁板,未对大桥交通通行造成严重影响。因为现场没有施工人员,记者咨询值守交警获悉,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伸缩缝修复施工一般在夜晚进行,白天为了车流安全未进行相关施工。

记者从相关职能部门了解到,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伸缩缝维修最快本周内完工,但如遇降雨等意外情况可能会延期。交警部门提醒所有车辆,尤其是电动车经过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时注意小心慢行,如遇高峰期拥堵,建议绕行船山东路、合江套湘江隧道等。


     记者手记

衡州大道是衡阳城区的主干道之一,每天往来的车辆数以万计,而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是该大道通行中不可或缺的一环。近年来,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伸缩缝相关问题反复困扰着周边出行市民,不仅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也给交通参与者带来不必要的安全隐患。据悉,伸缩缝是桥梁的重要结构之一,它是桥梁热胀冷缩的缓冲空间,对于桥梁安全来说特别重要。市民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加强衡州大道跨湘江大桥伸缩缝的维护和管理,确保桥上车辆通行安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