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生活】冷空气“休假”!衡阳今起气温小幅回升
发布时间:2020-10-19 09:1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随着冷空气扩散渗入,阳光出场的机会不断减少。太阳何时结束流浪?气象部门预计,今明两日气温将小幅回升。

连日来,秋雨秋雨绵绵,增加了空气湿度,改善了空气质量。监测显示,16日,我市最高气温16.9℃,出现在祁东,衡阳市城区则为16.1℃。市气象台表示,今日起,气温将小幅回升,18日以小雨转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8℃左右。太阳何时归家?气象预报员称,19日至21日,湿度仍然较大,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20日将出现分散性阵雨,22日起,我市将迎来晴好天气。

专家提醒,早晚秋凉浓重,市民一定要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