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天气】1月16日,我市将迎来断崖式跌温
发布时间:2021-01-14 09:5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在阳光的烘托下, 白天气温稳步高升,最高气温更是铆足了劲回升,监测显示,13日最高气温达19℃,出现在衡南、衡东二地。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本周双休日,气温又将大跳水,最高气温直降14℃,届时,市民需注意及时添衣,御寒保暖。

大伙持续多日沉浸在回暖的幸福时光里,阳光助力,15日更是会飙飞至21℃。连晴又升温,这样的配置惬意又舒服。隆冬时节温度升得这么高,妥妥是冷空气的前奏。16日,强冷空气快速渗透扩散南下,将迎来断崖式跌温,16日夜晚,强冷空气主体将飞抵我市,以阴有小雨天气为主。17日白天,或有雨夹雪现身,最低气温降至-1℃附近。届时,南岳山上最低气温为-7℃,飞雪飘落。此轮冷空气势力不及上一轮冷空气强,是个“急性子”,来去匆匆。18日凌晨,剧烈辐射降温至-1℃!在冷高压的控制下,转为晴冷天气,19日,脱离冷冻模式,最低气温回升至2℃附近。17日白天,究竟会否掉落冰粒子或降下冰渣,天气预报员称,水汽条件不甚理想,模式仍在继续调整,气象部门将密切追踪多变天气,滚动发布最新的天气资讯,市民可持续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