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交通】衡阳驾驶员,高新区这两条路段全线禁停!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即日起,高新区莲花路、松亭路全线禁停,提醒车主朋友不要在以上路段违规停车阻塞交通,否则交警将依法处罚,以保障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

日前,家住香江·水岸新城5期的刘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家附近的莲花路、松亭路紧挨柘里渡小学,每到上学放学时间两条道路两旁就停满了各式各样的汽车,把双车道堵成了单行道,不仅容易在高峰期时造成拥堵,给附近居民的生活与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还会给附近上学的孩子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随后,记者从市交警部门了解到,莲花路、松亭路已经部分通车,并设有全路段禁停标牌,提醒车主们不要违规停车阻塞交通。但仍有部分车主认为,这些路段没有全线通车,把车停在这且未影响交通,不能算违法停车。对此,交警部门表示,不少驾驶员认为在未封闭的施工道路和未通车的道路上可以随意停车,其实只要这些道路没有完全封闭,允许车辆通行,在这些道路上除公共停车位以外的地方停车,都会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属于违法停车。

即日起,交警部门将继续加强每日巡查,严格执法力度,对莲花路、松亭路违停车辆驾驶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处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