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天气】回暖潮即将告一段落!25日晚,衡阳开启“雨+冷”模式
发布时间:2021-02-25 08: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这两天,天气热得怪,仿佛进入初夏,在热情阳光的推波助澜下,23日,最高气温狂飙至28.9℃,出现在衡南县,刷新了新年以来的最高纪录,衡阳市城区则为27.6℃。但是,这波回暖潮很快就要告一段落。25日晚起,一股冷空气开始影响我市,傍晚下班的路上,大伙可能就会感到冷飕飕,紧接着“雨帘”垂挂。26日(周五)是元宵佳节,雨打灯,牛年新春,大伙与“月姑娘”无缘。

冷空气南下,难道2月下旬又要重回严寒的冬天?天气预报员称,冷空气势力偏弱,25日、26日以小雨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为7℃;26日白天,有小雨,26日晚,阴天有小雨,大伙将在阴雨中度过牛年的元宵节。冷暖气流抢地盘,仍会持续一段时间。专家建议,应看天穿衣,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