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16日起,市中心汽车站开始预售五一假期车票
发布时间:2021-04-14 09:2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记者自衡汽集团获悉,16日起,市中心汽车站开始预售五一假期的汽车票。 据了解,今年五一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预计五一假期的客流出行高峰将分别出现在4月30日和5月1日,日发送客流量将达到10000人次左右。

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有关负责人介绍称,五一假期旅客以中短途线路的客流为主,届时,外出旅游流与探亲访友流交织,形成一波出行客流高潮,旅客以前往长沙、湘潭、益阳、常德、张家界、吉首以及周边的各县(市)区为主。市中心汽车站将根据客流增长情况适时加大热门线路的发班密度,采取滚动发班方式,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开启13个售票窗口及12台自动售票机,全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目前,车票的预售期为15天,五一假期的参运车辆达380台,运力十分充裕。

站方建议,市民应戴口罩进站,配合测量体温及行李安全检查,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提前购票,错峰出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