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天气】未来一周我市雨日较多,升温大幕拉开
发布时间:2021-04-19 09:3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8日,受雨水的拖累,升温步履艰难。监测显示,当日,最高气温为17.3℃,出现在常宁;衡阳市城区则为16.6℃。展望未来一周,依然无法摆脱春雨的“纠缠”,阴雨“持久战”仍将继续。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雨日较多,升温的帷幕悄然拉开,气温将有所回升。19—20日,我市维持阴雨天气,受高空槽和偏南气流的共同影响;21日,有小到中雨,并可能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最高气温回升至27℃左右;22—23日,降水短暂停歇;受弱冷空气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24—25日,我市又有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

未来一周仍将继续遭受阴雨天气的困扰。专家建议,公众需密切留意气象部门发布的临近预报、预警,防范持续性降雨可能诱发的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低能见度雨雾天气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