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酃湖汽车站已开售“五一”小长假车票
发布时间:2021-04-21 09:0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0日,记者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了解到,酃湖汽车站已预售“五一”假期的汽车票。目前,酃湖汽车站车票预售期为半个月。据了解,今年“五一”假期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日,预计“五一”假期的客流出行高峰将分别出现在4月30日、5月1日,预计日发送客流量约7000人次。

酃湖汽车站负责人介绍称,自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双峰、娄底方向的车票出售的情况相对较好,因假期相对较长,客流较平日将有所增加,届时,返乡探亲访友流与外出旅游流重叠,以中短途客流为主。以前往衡东、耒阳、常宁、西渡、郴州、茶陵、攸县、湘潭、长沙、宜章、永兴等地的客流相对较为集中,为备战“五一”假期客流出行高峰,已调集参运车辆240余台,站方将根据客流出行情况,适时加大热门线路发班密度,实行滚动发班,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五一”假期,酃湖汽车站将开启5个售票窗口及3台自动售票机,全力满足旅客购票需求。

站方提醒,旅客应提前购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检查等工作,佩戴口罩,文明有序进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