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天气】衡阳人,未来一周天气预报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21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0日,天气依旧炎热,最高气温达31.5℃,出现在耒阳,衡阳市城区则为30.2℃。20日上午,市气象局发布气象专题报告,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受一股冷空气及中低层切变影响,气温将有所下降,天气将变得凉爽起来。

持续的晴热高温,不少市民都盼望能快点降雨,捎些清凉舒爽。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及中低层切变的共同影响,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我市大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1日最高气温将下跌至27℃左右,但此轮冷空气还是难以撼动副热带高压的强势地位,22-23日,转为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专家建议,防范强降雨过程可能引发的地质灾害及城乡内涝;防范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