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交通】注意!衡阳这些高速将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21-09-13 09:31      来源:905交通广播     浏览量:
字体:

据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政务服务处消息,9月15日,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网特高压1000千伏南昌至长沙输变电工程长沙站的第三批变压器正式起运,运期三天。届时,沿线高速将会根据运输时间采取相应的管制措施,建议在此期间计划通行高速的驾驶员绕行其他道路。

此次运输从衡阳出发,经株洲至长沙,全程约336.8公里,其中高速路段276.5公里,衡阳地方道路约20.3公里,长沙地方道路约40公里。为确保该大件在运输过程中的交通安全,由沿线所经辖区的交通运输局、湖南高速集团负责护送,公安交警负责维护交通安全秩序和交通管制。

1、通行路线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白沙大道-南三环路-金兴路西线-华新南路-衡州大道-蒸湘收费站连接线-蒸湘收费站-G0421许广高速-S80衡邵高速-G72泉南高速-G0422武深高速-北盛收费站-G319(含S206春华镇路段和开元东路)-G107(黄兴大道)-长沙变电站。

路线示意图:

2、通行时间

9月15日2:00-5:00 衡变-蒸湘收费站(地方交通、交警部门和高速集团、高速交警交接)。

9月15日 5:00-18:30蒸湘收费站-衡东服务区-攸县服务区(注:需天亮后大件车辆在从蒸湘收费站并入主线)。

3、特别注意

本次大件运输车辆车货总重量409吨(42轴线、276个车轮),车体长宽高分别为97.45米、5.25米、4.95米。为确保运输安全,车辆行驶至沿线重点路段(收费站、枢纽互通、桥隧路段、施工路段)时,所辖的地方及高速交警将对相关区间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建议在运输时间内,需要行驶G0421许广高速该路段的驾驶人提前绕行G107国道或G4京港澳高速公路;需要行驶S80衡邵高速、G72泉南高速该路段的驾驶人提前绕行S315省道、G240国道

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大件运输车队,请注意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因意外情况、恶劣天气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交通管制的时间和路段会作出相应调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