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民生】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守好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
发布时间:2022-05-25 09:3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

守好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

社会保险基金监管科科长张齐

0 1 科室(单位)档案

主要职能:统筹协调全市相关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工作,负责拟订相关社会保险基金监督制度和管理规则;指导监督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加强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实施;依法监督基金的收支、管理和投资运营;组织查处市本级案件,以及县市区重大案件。

办公地点:市人社局(南院)709办公室

咨询电话:0734—8867090

0 2 热点问答

记者:社保基金监督举报奖励流程是怎样的?

张齐:

1.参保单位或参保个人依法实名举报,提交举报相关证据材料、本人身份证件、联系方式。

2.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机构7个工作日内决定受理或不予受理。

3.对受理的向领导报告,依法采取必要措施,调查取证,按法律法规做出相应处理;对不予受理的及时告知举报人,并说明不予受理的理由。

4.对举报人举报事项符合相关文件规定的予以相应奖励。社会保险基金监管机构在案件结案后30个工作日内,填写《社会保险基金举报奖励审批表》,按照有关程序审批后,通知举报人领取奖金。

0 3 办事流程

0 4 服务承诺

一是有诉必接,有报必查;

二是及时受理,快速查处;

三是保护举报,严守秘密。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