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注意!160路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发布时间:2022-09-21 08:2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市公交集团适时调整公交线路走向,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

9月20日,记者自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为配合先锋路城市雨污分流全封闭施工,途经施工路段的160路公交线路走向临时调整。

据了解,160路公交线路调整后的线路走向为:上行(市中心汽车站→高铁学院方向):原线路左转→红湘北路左转→解放路右转→蒸阳南路左转回原线→高铁学院。下行(高铁学院→市中心汽车站方向):原线→衡州大道右转→蒸阳南路左转→解放路右转→红湘北路左转→回原线路。

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先锋路全封闭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时间为9月20日至12月30日。施工完毕后,160路公交线路将恢复原来的运行线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