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出行】最新!衡阳华新立交桥二层通行方式再调整
发布时间:2023-03-23 15:36      来源:衡阳交通经济广播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上午,记者在经过华新立交桥二层时发现,该路口通行方式已发生改变。华新立交桥二层四个方向的进口处由原来的一条直行车道和一条右转专用车道变成了一条直行车道和一条直行右转共用车道。通行方式优化调整后,华新立交桥二层的通行效率大幅提升。

据衡阳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副大队长刘飞亚介绍,自蔡伦大道祝融路口进行优化调整后,因东西方向不能通行,华新立交桥的车流量随之加大,二层原本的一条直行车道已不能满足上下班高峰期的车辆通行。经过调研论证后,将该路口再次进行了优化调整。

衡阳交警支队设施大队副大队长刘飞亚说:“这个地方我们考虑到车辆比较多,所以我们就把右转车道加了一个直行,现在右转的车辆不需要等红绿灯,直行车辆要等红绿灯。”

交警部门介绍,目前,华新立交桥二层四个方向进口处的导向车道线已经施划完毕,车主只需按照新的标线行驶即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