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便民信息 
【交通】3月21日起,衡阳开通第7条城际公交线路
发布时间:2024-03-18 10:0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记者自衡汽集团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旅游发展环境,组织承办好第三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落实旅发大会“旅游公交线路”项目任务,方便游客市民出行,自3月21日起,我市将开通高铁衡阳东至南岳区旅游公交线路,即王江汽车站至南岳汽车站的“城际207路”线路,这是我市开通的第7条城际公交线路。

据了解,“城际207路”线路走向为:王江汽车站(高铁衡阳东)--新园路--衡州大道一-东二环一南岳高速一衡山路-南岳汽车站,全程68公里,衡阳市城区按公交站点停靠,南岳区域停靠点由南岳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确定。

目前,因东二环临河段有一处是临时通车路段,对通行车辆限高,旅游线路公交车辆在该地段无法通行,运营车辆暂按王江汽车站(高铁衡阳东)——新园路——衡州大道——衡茶路——021道——船山东路——东二环——南岳高速——衡山路——南岳汽车站走向运行,待东二环临河段完全符合车辆通行条件后,再按核定线路运行,“城际207路”线路共配置运力20台车。

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结合目前的客源状况,线路暂投放运营车辆4台,根据客流变化情况适时逐步增加车辆投入,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车辆系纯电动环保空调车型,每台车辆27座,将实行分段收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