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正在公示!衡阳市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衡阳好医生”名单来了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1      来源:衡阳市卫健委     浏览量:
字体:

关于拟授予衡阳市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人员名单的公示

根据《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的通知》(衡卫办发〔2020〕18号)要求,我委牵头组织开展了“最美乡村医生”评选活动。经乡村医生个人申报,村(居)委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推荐,市卫生健康委“最美乡村医生”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评审,拟授予刘云华等34人衡阳市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公示期为2020年8月13日—8月19日。

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我委据实反映(不受理匿名举报)。联系电话:0734-8255505(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0734-8140522(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科)。

附件:拟授予衡阳市2020年“最美乡村医生”荣誉称号人员名单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13日

根据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衡阳好医生”评选活动的通知》,经过各县市区卫健局初审推荐上报、市直及驻衡部省属医疗机构直接推荐上报、市本级民营医院行业党委差额评审上报,经市卫健委审查,现将审查合格者、拟授予“衡阳好医生”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公示如下:

根据文件相关规定,公示期5天。有不同意见者,请于8月17日前向市卫健委或市纪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组反映(不受理匿名举报)。

 市卫健委电话:8255500

 市纪委驻派市卫健委纪检组电话:8226825

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 月12 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