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关于衡阳市首龙渔牧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案件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期,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正在侦办衡阳市首龙渔牧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吸收公众存款一案。经查,2016年10月至2018年12月间,衡阳市首龙渔牧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金龙)在衡阳市石鼓区新大桥附近设立公司,以发行固定分红股等方式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为全面获取有关证据,准确核实相关账目,加快案件办理进度,请在衡阳市首龙渔牧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所有投资人员(已报案的除外),自本公告发布的第二日起三十日内,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合同复印件、收据复印件、银行转款凭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据资料到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经侦大队报案。

联系电话:18007346310唐警官 18007346025罗警官

来信、来访地址: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邮编:421000

 衡阳市公安局石鼓分局

2020年9月16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