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拟提请任命法律职务人员任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10-19 09:3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人员的监督,增强其公信力和群众基础,现对拟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任命法律职务人员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任人选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同时对是否符合法官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和有无法官法规定的任职限制情形进行监督。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者到受理单位当面举报,并请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应当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但严禁造谣中伤、串联诬告。

受理举报期间:2020年10月17日至2020年10月23日,共7天。

受理举报单位:衡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

受理地点:湖南省衡阳市船山路11号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楼1210室。

受理电话:0734-8266051。

受理邮箱:250381784@qq.com

邮政编码:421000。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年10月15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