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正在公示!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候选人名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01 09:5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以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的新进展新成就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根据市文明委工作安排,去年,衡阳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衡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评选表彰第六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活动。日前,衡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暨“身边雷锋•衡阳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组委会审核确定了推荐的51名市道德模范、衡阳好人候选人:道德模范11名、提名奖10名,衡阳好人10名;防疫抗疫、脱贫攻坚各10名。

本届评选表彰面向城乡基层、各行各业,按照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公示宣传、社会监督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防疫抗疫、脱贫攻坚”七类别市道德模范和衡阳好人候选人。本届推荐的候选人源自基层、植根平凡,涵盖工人、农民、军人、教师、医生、科技工作者、干部、公安干警、学生等各个群体,具有广泛代表性,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贡献大、群众口碑好、事迹突出感人、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道德标杆。衡阳市广泛开展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评选宣传学习活动,旨在把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转化为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的生动实践,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向上、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现向社会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获选名单中,公示期为2021年2月27日至3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3月4日前向评审组委会反映。

受理电话:0734-8866658 邮箱:hywenming@126.com

通信地址:衡阳市教育局创建办722室

衡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27日



第六届道德模范暨

“身边雷锋·衡阳好人”候选人名单



(共51人)



类别

姓名



敬业奉献
道德模范

彭林富

全勇刚

丁德馨

邓  力

敬业奉献
道德模范

提名奖

李伟林

何荣辉

敬业奉献
衡阳好人

王  靖

王杰超

助人为乐

道德模范

向文韬


助人为乐

道德模范

提名奖

祝传香

邓  阳

助人为乐
衡阳好人

严  露

刘康青

见义勇为
道德模范

彭灵麟

黄明秋

见义勇为

道德模范

提名奖

黄惠民

周煜中


见义勇为
衡阳好人

高建华

李佐荣

诚实守信

道德模范

陈亮伟

彭  兴

诚实守信

道德模范

提名奖

肖  慧

曹卫华

诚实守信
衡阳好人

刘东平

王  贞

孝老爱亲

道德模范

唐爱民

邹  晴

孝老爱亲

道德模范

提名奖

徐述平

王  芬

孝老爱亲
衡阳好人

刘颂华

刘  卫






脱贫攻坚
衡阳好人

李华华

李  敏

郭兴成

李金星

曲增杰

江  立

刘朝霞

邓志军

刘军平

刘义杰






防疫抗疫
衡阳好人

王  超

王  涛

刘志刚

成雄辉

傅岳恒

李奇志

雷仪群

欧阳胜梅

罗衡军

陈  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