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今起,乘坐衡阳进京列车旅客实行二次安检
发布时间:2021-03-01 15:41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记者从衡阳铁路部门获悉,自3月1日0时起至3月21日24时止,衡阳火车站、高铁衡阳东站将对所有乘坐进京列车的旅客实行“二次测温、二次验证、核酸检测查验和二次安检”。

据悉,衡阳火车站将第三候车室设为进京列车候车专区,请乘坐南宁—北京西Z286次(衡阳站0:44开)、湛江—北京K158次(衡阳站8:46开)、广州—北京西K600次(衡阳站2::12开)、南宁—北京西T290次(衡阳站23:49开)进京列车的旅客前往第三候车室配合检查工作。高铁衡阳东站开往北京的列车仅一趟,为南宁东开往北京西的G422次(衡阳东站13:30开)。

衡阳铁路部门提醒旅客,乘坐进京列车在站内进行二次测温、二次验证、核酸检测查验和二次安检时,需要对旅客的车票、证件、核酸检测证明和所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详细检查,请旅客们务必携带好有效证件及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前进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