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征求市民群众意见
发布时间:2021-06-22 08:4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21日,《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市民群众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衡阳市委宣传部、衡阳市人大法制委、衡阳市人大社会委、《条例(草案)》起草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专家团队,四城区及“两园一区”市民代表,“衡阳群众”志愿者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民代表、“衡阳群众”志愿者代表重点围绕关于《条例(草案)》的文明行为基本规范、需要重点治理不文明行为的领域、法律责任的规定等方面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大家互相交流讨论,气氛热烈。《条例(草案)》起草专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湖南天戈律师事务所专家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研究、修改和完善《条例(草案)》,使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更加符合衡阳实际,让立法更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够更好地推动市民文明素质的提升。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底色,期待通过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更好巩固衡阳的文明建设成果,让法治为文明行为“撑腰”。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工作中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支持条例的实施,同广大衡阳市民一起建设更美丽、更有序、更文明的大城衡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