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2021年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启动,这些路段注意绕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14:2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7日上午,记者从衡阳市2021年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将于国庆节前后启动,共计实施里程89.211公里,涉及11个县(市)区。

近年来,随着国民经济和交通运输事业的加快发展,普通国省干线公路上行驶的大型载重车辆越来越多,不可避免地对公路基础设施造成周期性损伤。实施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目的是提高过往车辆行人的交通舒适度,改善国省干线公路的道路状况,提高国省干线公路的优良率,营造“畅、洁、绿、美”的交通环境。

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二级调研员肖宝华介绍,今年我市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将分两批进行。第一批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将于国庆节前后开工,11月底前完成路面主体工程,12月底前完成扫尾工作,共计施工里程34.21公里。第二批大中修工程将于11月上旬开工,12月底前完成路面主体工程,共计施工里程55.001公里。

据了解,由于此次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实行边施工边通车,对过往司乘人员有一定影响,希望在驾车通过施工路段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有序通过,确保施工路段车辆安全,顺利通行。

肖宝华表示,今年大中修工程任务重、施工期限短、施工环境复杂,衡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科学组织、强化管理、文明施工,确保施工、畅安两不误,保质保量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相关链接:

国省干线公路大中修工程施工部分路段绕行方案

1.G107  衡山县店门镇店门服务区

计划施工日期:2021.10.10-2021.12.30

可选绕行方案:南岳高速

2.S336  衡南县咸塘镇、柴冲村

计划施工日期:2021.9.30-2021.12.30

可选绕行方案:珠晖北高速—大浦高速

3.G240  祁东县彭家湾村与响古岭村

计划施工日期:2021.10.8-2021.12.31

可选绕行方案:从紫冲往S226线响古岭太和堂

4.G322  祁东县白鹤铺镇牛头桥与衡南连接处

计划施工日期:2021.10.8-2021.12.31

可选绕行方案:从鸡笼街上益娄衡高速下白鹤铺收费站连接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