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期待!一波阳光正在赶来的路上
发布时间:2021-10-21 09:1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桂花吐香的季节里,多么希望有阳光相伴。好消息来了!随着冷空气穿堂过境,一波阳光正在赶来的路上,自24日起,天气转好,秋高气爽的好日子将有望持续至28日。

受切变线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0日,我市普降小雨,其中常宁、耒阳两地降中相对集中,受秋雨拖累,我市最低气温跌至13℃,出现在衡山县。21日,雨势将有所减弱。受偏北气流控制,24日起,转为以多云天气为主,衡阳将迎来连续五天的好天气,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滋扰,以多云到阴天的天气居多。

预计,26日、27日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阳光羞涩,偶尔露脸,26日最高气温将飙升至23℃附近。那些换季还未来得及洗晒的衣被,是时候洗晒了。届时,桂花也将批量燃情绽放,沐浴阳光,闻着桂香赏秋景,甜美的时光,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