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6 15:5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度人才引进公告

 

一、公司简介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岳电控)前身为湖南衡阳汽车配件厂,创建于1950年,公司资产总额10亿元,中国最大的燃油喷射系统制造企业之一。公司位于衡阳市城区,与机场、高铁站、京广铁路、京珠高速紧邻,交通便利。

南岳电控专业化生产汽车柴油机燃油喷射系统及其配件、铝铸件和出口零配件产品。拥有机械直列泵系列、电控单体泵系统、共轨系统、汽油直喷、柴油机后处理系统五大系列共2000多个品种。主要为中国一汽、东风公司、北汽福田、中国一拖和玉柴机器、一汽锡柴、一汽大柴、潍柴动力、安徽全柴、长安集团云内动力、北汽福田雷沃等汽车集团和国内各大骨干柴油机厂及美国康明斯、英国JCB等国际公司配套,年生产能力为80万台套。

南岳电控是国内燃油喷射系统专业化生产企业,目前公司电控单体泵的生产能力、国产电控系统市场保有量均属行业前茅。公司曾获“全国500家最大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企业”、“中国机械工业企业核心竞争力100强”、 “全国机械工业文明单位”、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为满足企业产品转型升级以及管理提升的人力资源匹配,根据《衡阳市市属企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衡人才办通〔2022〕4号)文件精神,结合公司人力资源战略规划及人才继任计划,2022年度拟引进人才30名。具体公告如下:

二、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自愿申报、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

三、引进计划

  公司计划引进30人,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体岗位、人数及要求详见《南岳电控2022年人才引进需求目录》。

四、引进资格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三)硕士研究生年龄40周岁以下(1981年5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50周岁以下(1971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四)2022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必须在2022年9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2022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五)具有引进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六)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为引进对象: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在校期间受到院系以上处分的人员;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衡阳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或辞职未满两年的人员(近两年在衡阳市行政区域内参加过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其他政策性规定的参保情形除外);

8.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通过衡阳市行政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遴选、招聘、人才引进等考试且公示的人员;

9.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告

人才引公告通过衡阳智慧党建官网(https://www.hyzhdj.gov.cn/)、衡阳市国资委官网(http://www.hengyang.gov.cn/hysrsj/)、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www.hengyang.gov.cn/hysrsj/)南岳电控公司官网( http://www.nydk.cn/index.html)上发布公告。

1.报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线上报名可发简历至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Liqy@nydk.cn报名,线下报名可以到公司人力资源部现场报名以及校园招聘报名。

2.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8日18:00。

3.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严格按照专业要求报名,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三)资格审查

考生考试考核前,由市国资委牵头公司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人才引进公告,诚信报考。所有上传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不得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人才引进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可以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试考核

考核方式采取面试面谈形式。面试面谈工作由市国资委牵头公司进行审查。面试面谈满分为100分,根据面试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确定资格审查对象,如面试面谈成绩相同,按不去掉面试面谈最高分和最低分的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确定体检对象。岗位计划数与实际面试面谈人数比例低于1:3的,设置8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面谈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聘用。

(五)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有关规定执行,并进行禁毒毛发检测。体检由主管部门及公司组织实施,原则上在面试结束后次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不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违纪违规被取消聘用资格而造成引进岗位计划空缺时,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可等额递补一次。

(六)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考察环节由公司具体组织实施,制定考察方案,国资委派人参与。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和资格准入等情况。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须提交本人亲笔签名的书面情况说明)而造成引进岗位计划空缺时,不再递补。

(七)公示聘用。考察合格人员由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引进对象,经市国资委报送市委人才办。通过市委人才工作联席会议研究审定拟引进对象名单,并在相关官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拟引进对象公示后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公示无异议的引进对象,由市委人才办下发书面批复通知书给市国资委,公司凭批复通知书,与引进对象签订聘用合同,到相关部门直接办理岗位聘用、待遇申报等手续。

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的全过程,如在引进过程中发现考生有违规违纪、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人才引进待遇

享受衡阳市人才引进待遇政策。高层次人才根据认定类别可享受6万-30万的生活补贴和20万-100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博士研究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可分别享受每人每月4000元、2000元的生活补贴和10万元、7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生活补贴享受期不超过3年。

七、纪律要求

人才引进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报名参考人员应承诺诚信参与人才引进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对在人才引进过程中徇私舞弊、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玩忽职守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核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纪律和法律责任。

八、其他事项

(一)引进对象须在用人单位最低连续服务5年以上,凡在服务期内异动(调动、辞职)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相应资格证书的人员,取消人才引进待遇,并予以解聘。

(二)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22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因当前高校专业设置、修改较频繁,未列入专业目录的情形由市委人才办召集相关部门根据考生所学课程进行认定。

(三)本次人才引进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不委托、不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各类培训。

(四)在人才引进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

(五)未尽事宜由我司与市国资委协商后,报市委人才办确定。

 

 

附件:《南岳电控2022年人才引进需求目录》

 

                 南岳电控(衡阳)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5日


南岳电控2022年人才引进需求目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