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民政局对衡阳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6:28      来源:社管科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民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公告


衡阳市普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经调查,你单位未按规定参加衡阳市民政局2019、2020年度社会组织年度检查的行为,违反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三条和《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八条的规定,构成《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三)项所述“拒不接受或者不按照规定接受监督检查的”违法行为且情节严重。依据《民办12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第二十五条之规定,本机关决定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

因无法与你单位取得联系,我局于202245日在衡阳市民政局网站对《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进行了公告送达,在规定时间内,未收到你单位的陈述、申辩及听证申请。

现我局依法对你单位作出撤销登记的行政处罚,因其他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公告送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你单位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领取《行政处罚决定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单位如不服本罚决定,可以自本决定书送达之日起60日内向衡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6个月内直接向衡阳铁路运输法院起诉。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期间,行政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

特此公告。

 

                                                衡阳市民政局

2022年6月21日

 

本机关地址:衡阳市蒸湘区芙蓉路36号

联系部门:社会组织管理    电话:0734-8860016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