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公交集团发布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23-03-23 15:52      来源:衡阳市公交集团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

衡阳市公交集团发布声明
日报哥在此提醒大家
谨防被骗!

郑重声明


近期,我司发现在公交站台及站杆上,被人擅自张贴所谓的“实时到站查询”二维码小广告,误导市民乘客扫码关注名为“湖南公交出行”的公众号,其行为已引起了极大的不良社会影响。为提醒广大市民谨防受骗,及维护我司合法权益,现郑重声明如下:

1.湖南公交出行公众号与我司无任何业务关联,我司不承担任何与该公众号网站信息相关责任。

2. 湖南公交出行公众号的行为已严重侵犯了我司的名誉和利益,我司将通过各种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3.我司官方网站的名称为:衡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名称为:衡阳市公交集团

4.与我司签订合同的正版线路实时查询APP为:车来了、掌上公交,请广大市民乘客在手机软件商店下载正版查询APP。

衡阳市公交集团

  2023年3月23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