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30 17:41      来源:市住保中心     浏览量:
字体: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食堂食材配送

购项目比选公告



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比选,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参选人参加比选。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

1.2预算金额:约50万元,最终以实际配送金额为准。

1.3配送服务时间:1年,具体配送时间以最终签订的合同时间为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的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且应当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专门面向:小企业

2.3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具有合法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5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此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2.6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2.7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和比选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23530日至202362每天上午830分—12:00,下午15:0017:30分(北京时间,只限工作日)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A栋508室递交资料,逾期者不候。

3.2比选文件发送方式: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

4.开标时间:以比选文件确定的开标时间为准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网上发布。

6.联系方式

人:衡阳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

   址:衡阳市蒸湘南路29号

人:王先生

   话:0734-8275578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