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每周二、四、六执飞!衡阳南岳机场夏秋航季新增张家界航线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3月31日,衡阳南岳机场将开始执行2024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此次换季,衡阳南岳机场在原有航线悉数保留的基础上,新增衡阳⇋张家界⇋重庆航线。换季后共计划执行航线16条,通达国内热门航点26个。

据悉,新增的衡阳⇋张家界⇋重庆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该航线以第三届湖南旅发大会在衡阳召开为契机,得到了省政府以及衡阳、张家界两地政府的大力支持。该航线的开通,不仅促进了湖南省内旅游资源的共享,更实现了旅游产品差异互补,为湖南民航“环湘飞”品牌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全省文旅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在衡阳经济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衡阳南岳机场旅客吞吐量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今年以来,该机场客流量稳步攀升,预计一季度旅客吞吐量将同比增长25%,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9%。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