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公示公告 
客运班线明起调整,华新汽车站具体并站实施步骤公布
发布时间:2024-04-18 08:5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4月17日,衡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发布并站公告,对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印发〈华新汽车站道路客运班线调整至中心汽车站经营实施方案〉的通知》中“4月25日前将华新汽车站道路客运班线全部调整至中心汽车站发班”的事项,公布具体并站实施步骤。

据悉,第一批次进中心站班线车辆:太和堂、祁东、白地市班车(4月18日迁入中心站)。

第二批次进中心站班线车辆:鸡笼街、茅市方向班车(先锋、斗山乡、兴隆、义仁、培远、油麻塘、长沙乡)、衡阳县方向班车(金溪、金屏、雷锋村、静云、木山、灵川、高真寺、大安、大云、自培、溪江、隆兴、排前、大坪、九峰、唐福)(4月20日迁入中心站)。

第三批次进中心站班线车辆:关市、曲兰、云集、渣江班车(4月22日迁入中心站)。

值得注意的是,4月22日起,华新汽车站所有进出站口和前坪将全面封闭,不再售票发班,站内不再停放任何车辆。在华新汽车站可乘坐141、201路公交车至中心汽车站乘车。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衡阳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特别提醒广大旅客,请及时关注衡汽集团微信公众号和中心汽车站发布的班次信息,以及并站相关的公告,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对出行造成影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