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我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8      来源:衡山手机报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我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衡山县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我县从今年6月至12月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县领导宁俊祺、符文彬、周湘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聚焦工作重点,着力解决体制运行不顺、监管不力、惩治乏力等突出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着力形成上下联动、一体推进的良好态势;要建立联动机制,及时沟通情况,协商解决矛盾,对于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行为要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戴玮、文雅婷)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