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石鼓区] 石鼓区剑指八大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21      来源:区新闻办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笔者从石鼓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获悉,即日起,石鼓区将剑指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消防、道路运输、城市建设、危险废物、乡村安全、特种设备和旅游安全等八个重点领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浪指出,要提高站位,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是建设平安石鼓的重要保障,是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要统筹推进,坚持重点聚焦与全面覆盖相结合,坚持集中整改与系统治理相结合,坚持监管执法与帮扶企业相结合,把安全生产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位置,真正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项目建设不能停,各项工作全力推进,以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以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要强化责任,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统筹抓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消防、中小学生防溺水等各项安全工作,加强高温天气下室外作业、食品安全等监管工作,有效防范自然灾害等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通报了全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四个一批”完成数据和“强执法防事故”工作情况,并解读了《石鼓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方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斌主持会议,区领导谢宏、聂文化、吴颖、汪衡湘、李久扬参加。

(唐成王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