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南县] 我县召开推进城乡“校联体”改革工作专题民主监督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8:33      来源:智慧衡南     浏览量:
字体:

为促进衡南教育高质量发展,打造"衡南特色"教育强县。7月30日,我县召开推进城乡"校联体"改革工作专题民主监督协商会。

会议听取了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全县学校"校联体"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了我县自"校联体"改革工作开展以来的实施情况与取得的成绩。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为推进我县教育发展献言献策。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牢记改革目的,促进教育机构精兵简政,提升边远地区教师待遇,缩小城乡教育差距;要坚持去行政化的价值取向,打造"校联体"改革的"衡南特色";要注重改革效果,为湖南省教育体系改革提供先进经验;要坚持实践,放眼长远,在实践中不断推进、完善、巩固改革。

副县长周秋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