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七次主席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08:56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7月31日上午,雁峰区政协召开四届五十七次主席会。区政协主席周春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意见(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对“一把手”监督的十项措施》、市纪委关于印发《关于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的六项措施》、市纪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监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十一条措施》等文件精神和省纪委规范我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审议了区政协班子成员政治建设考察整改方案;研究了区政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和区政协四届六次全会大会发言选题参考范围;审定了“亲历扶贫”文稿和摄影作品有奖征集评选结果;传达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了其他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自省、市政协开展“双助双行动”和“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工作以来,区政协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截至本月底,由区政协系统组成的48个帮扶小组,已经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家庭43户,送去食用油、米等物资及慰问金合计34200余元。在“政协云”平台上传帮扶记录148份,上传率为92.58%,上传微报告152份,上传率为95%。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好市委、市纪委、市纪委办公室印发的“四个监督”文件精神及省纪委规范我省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十条戒律”,严格规范言行,自觉做到严格要求,廉政自律,班子成员要对照个人政治建设考察整改方案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全区政协委员要继续做好“双助双行动”和“助力巩固脱贫成果帮扶行动”工作,认真落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效果,同时力争政协云的帮扶记录、微报告和巩固成果的上传率达到100%。各委室要联系界别、镇街联组做好四届六次全会大会发言选题工作,抓紧时间调研,撰写好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材料。
     区领导颜新华、肖越男、陈祥顺、郭强、刘毅参加。(通讯员 王艳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