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旅游环境百日攻坚】值班执勤:工作人员持续奋战 确保假期旅游秩序
发布时间:2020-08-04 09:15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周末假期,我区天气晴好,许多游客前来避暑观光,为维护良好的旅游秩序,各综治成员单位和各路段值班人员加强执勤值守,严厉打击景区不文明行为,竭诚为游客排忧解难。

记者在景区看到,城区各主要交通路段,车辆川流不息,南岳大庙、中心景区等主要游人集散地,游人如织,人头攒动。为确保游客安全和景区秩序良好,交警对各重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同时在各个交通路口疏导指挥交通。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区公安分局旅游大队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在城区大街小巷进行巡逻,严厉打击带香拉客、吊带索钱、追车缠客等各类违法行为。为了南岳市容环境的干净、整洁,环卫工人顶着骄阳,用辛勤的劳动装扮着美丽的城市。各单位值班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维护秩序、疏导交通、引导游客分流,化解矛盾纠纷、竭力为游客排忧解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