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山县] 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国际形势及其对中国的影响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0 09:09      来源:衡山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国际形势及其对中国的影响报告会在县委党校召开,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妇女理论教研部主任、湖南省妇女干部学校校长刘艺作专题辅导报告。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副县长陈琛参加。

报告会上,刘艺紧紧围绕“新冠肺炎疫情后的国际形势及其对中国的影响”这一主题,从正确大局观、正确历史观、正确角色观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段晓赛指出,刘艺教授的报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让大家更能准确理解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深意、正确认识疫情给中国发展带来的冲击和挑战,更能促使大家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坚定信念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危中寻机,以积极的进取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六保”“六稳”工作任务中去,为加快建设“四个新衡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廖晶、周彭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