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打造红色旅游名片 省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一行赴雁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0 09:32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8月7日,省党史陈列馆馆长朱习文率队赴雁峰区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岳屏镇山林村调研红色旅游。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湖南三师旧址陈列馆,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调研组指出,湖南三师历史地位很高,是党在湘南地区最早的基层党组织,是毛泽东同志早期从事革命活动的地方,是湘南革命的摇篮,锻炼和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共产党人,影响了整个湘南地区革命发展。

来到岳屏镇山林村,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深入山林村综合服务中心及其周围外貌环境,并就“湘南第一党支部”红色旅游景区项目的景点区域、公共基础设施等规划设计,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湘南第一党支部红色景区项目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调研组指出,要擦亮这张红色名片,打好这张历史牌,宣传好这段历史,建设好陈列馆,把湖南三师在历史上的地位凸显出来。王燕表示,雁峰区将深入挖掘湖南三师深厚的党史资源,结合党建、团建和乡村旅游,建设好湘南第一党支部革命场馆,以建设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目标,把山林村打造成衡阳市的红色旅游名片。

区领导刘浪涛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