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蒸湘区] 我区与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4      来源:蒸湘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我区与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就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仪式,副区长杨雪峰与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东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区领导尹熙明、阳宏伟、杨雪峰、廖东笙、蒋嫦及集团公司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全体先后观看了区情介绍VCR、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双方就合作意向、发展展望等发表看法。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两区一城”“三路一带”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以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大力缩老城、建新城,城市面貌加快更新,人居环境大为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先后获评“湖南省落实开放崛起政策措施成效显著县市区”“湖南省推动高质量发展成效明显县市区”等系列荣誉。

周法清指出,中国铁建是国内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大型综合类建设集团之一,中铁二十局作为旗下子公司,实力雄厚,声名远播。这次签约是蒸湘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将为集团拓展市场、发展建设提供新契机,增添新功能,也将推动蒸湘面貌大改善、形象大提升。他表示,签约是银,履约是金,成功是本。蒸湘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提供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让企业发展在蒸湘,满意在蒸湘,收获在蒸湘。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升代表签约方对本次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将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以助力衡阳发展为公司己任,以风雨无阻的心态、风雨兼程的状态,为实现“实力蒸湘、魅力蒸湘、活动蒸湘”不断前进,为建设富饶、美丽的新衡阳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