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雁峰区] 雁峰区安排部署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发布时间:2020-09-18 09:05      来源:中国雁峰     浏览量:
字体:

9月17日上午,雁峰区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建筑领域安全生产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批准、亲自审定、亲自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既是专项行动,也是底线工作,更是政治任务,没有半点后路可退,也没有丝毫折扣可打,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抓实抓牢,抓出成效,确保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王燕要求,必须时刻如履薄冰,严阵以待,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大意义,树牢问题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时刻保持人命关天、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必须时刻如临大敌,严防死守,重点行业要从严执法,重要部位要从严监管,重大责任要从严落实,以高压态势倒逼落实相关安全生产责任;必须时刻如坐针毡,严格要求,强化应急值守、督查考核、机制完善,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专项整治有力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区领导许和平参加。(记者 胡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