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陈礼洋深入河西新区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8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陈礼洋深入河西新区察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陈礼洋一行首先参观了衡东铜锣湾城市综合体项目,了解铜锣湾广场规划、设计和目前业态运行情况。陈礼洋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文旅+商旅+景旅"的文旅产业全新模式,并对项目当前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务必做好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展,高质量、高要求完成工程项目。

福诚养老养生项目是一个多功能、普惠性、居家型以及医疗保健一体化的养老养生综合服务机构。陈礼洋指出,养老养生事业是一项非常重要的社会事业和重大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构建养老、医疗、康复等相互衔接的服务模式,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用最切实的服务改善老年人的生活方式,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在衡东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现场,陈礼洋详细了解了医院环境和硬件配备、安装进度等情况,听取了施工方关于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打算。据了解,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已经进入外墙施工阶段,预计明年将投入使用。他要求,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建设项目事关民生福祉,争取早日完成县中医医院项目建设,让老百姓“看得了、看得起、看得好”病,为人民群众创造一流的就医环境。

陈礼洋强调,河西新区是我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壮大县域经济实力的载体和平台,要把河西新区建设放到全县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部署,明确职责,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新区建设上新台阶。

随后,陈礼洋还来到原城关农贸市场进行调研,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县领导晏志君 钱永明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