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刘军检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22 08:59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率队检查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刘军一行先后前往知青茶场、杉湾茶厂、兴隆水库、污水处理厂等地进行检查。

在知青茶厂和杉湾茶厂,刘军详细询问茶厂负责人茶厂整改情况和茶厂经营情况,刘军说,整改明确要求茶园不得扩建、要减少人类活动、不能进行修剪活动,茶叶加工厂要停止加工,并要张贴封条,希望茶厂负责人全力配合,按要求将问题整改到位。

在兴隆水库,刘军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水库的监管,做好水质监测工作,做到操作规范、数据可靠、上报及时,要防止水体富营养化情况的发生,进一步加强水源保护,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饮用水安全。

座谈会上,刘军以不能掉以轻心,要密切关注、及时整改要求环保部门以此次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提升环保督察整改成果,打好打嬴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确保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协同推进。

区领导王翊安、罗芬参加检查或座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