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衡东县] 县政协2020 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0      来源:衡东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县政协在恒瑞大酒店举办2020 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班。

培训会上,专家就社情民意“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写”三方面展开了论述,并从选题要准、调研要深、建言要真、功底要厚四个方面,对撰写好社情民意信息进行方法介绍,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社情民意采用率。

县政协副主席李思源说,全体参训人员在今后社情民意信息的采集、撰写中,要注重多观察、多调研、多思索,多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要拓展思路,关注新形势,发现新问题,分析新矛盾,要发散思维,注意正向思维与逆向思维相结合,见微知著,以小见大;要拓宽信息渠道,培养新闻意识,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通过社情民意信息质量与数量的双提升,更好地将民情舆情上传,达到推动中心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