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南岳区] 南岳区召开“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2 09:04      来源:红网南岳站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会议并做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做好“网上衡阳”监督服务微信群建设工作方案》。

李健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不含糊。“网上衡阳”监督微信群建设有利于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有利于畅通信访渠道,激发群众的监督力量,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有利于党务、村务公示公开、阳光透明,打通党风廉政建设“最后一公里”;二要精心组织不马虎。各责任单位要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专班专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要迅速摸清底数,包括常住流动人口都要纳入微信群,积极为南岳发展建言献策;三要严格监管不松懈。区委将该项工作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重要内容;区纪委监委要定期督查、督办、通报,对工作敷衍塞责、搞形式主义、不遵守工作纪律等行为严肃追责问责;四要务求实效不懈怠,要让“网上衡阳”监督微信群成为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成为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成为检视干部能力水平、工作作风的探照灯。

会后,区纪委监委还组织乡镇(街道)、村社区的负责同志集中观看了监督服务微信群宣传视频,并对微信群建设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区领导刘军,谭科晖,廖勇,谭建红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