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县市区动态 
[珠晖区] 衡阳市审计局对珠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资金专项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8:10      来源:珠晖区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18日下午,衡阳市审计局对珠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资金专项审计召开了进点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主审朱向亮介绍本次审计目标、审计对象、审计范围及审计重点;珠晖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汇报珠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珠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魏春生强调:一是全力配合审计工作。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及时、真实、全面地提供资料、数据和情况并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二是迅速整改发现问题。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随时与审计组保持沟通联系,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

最后,市审计局副局长邱文向审计组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要明确目标,突出问题;三是要精心组织,统一安排;以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参加会议的还有副区长谭强林、发改、财政、住建、规划、生态环境、水利、城管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

(通讯员:甘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